玉米晴雨表

是男人就要生
欢迎多多留言~交个朋友吧🐰

表里如一 43 直播

【字数很多的一章!浅看一下工具人韩儒启的用途吧!】






谭真让韩儒启把宝宝的彩超照发他们群里,


刘健安立刻弹了四条长达59秒的语音,疯狂夸宝宝眼睛鼻子嘴巴手脚,其实就他能看出来个什么,反正闭眼吹就完事儿了,


齐扬夏看着这些语音条觉得眼睛被吵到了,眯着眼睛大致听完,开始反驳刘健安的话,


【2+1=(5)】


[宝宝最爱我:别老儿子儿子的叫,我闺女听了要不高兴了OK?]


[第一位干爹:有你什么事儿啊]


[第一位干爹:儿子儿子儿子儿子我的宝贝儿子!]


[宝宝最爱我:呵呵,你就叫吧,以后我闺女出生了你别抱]


[第一位干爹:那你可管不着,又不是你生的]


[第一位干爹:[图片]看我宝宝这脚,女孩儿能有这么大脚丫吗?]


[第一位干爹:一看就是像他干爹我一样强壮!]


[T:你才大脚丫……]


[第一位干爹撤回了一条消息]


[第一位干爹:^_^]


[宝宝最爱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制裁了吧]


[魏卓飞:恭喜恭喜,宝宝又可爱了不少。]


[T:嘿嘿谢谢卓哥]


[T:卓哥之前寄的东西我们收到啦,等卓哥回来我们好好聚聚~]


[魏卓飞:好,多注意身体,宝宝百日一定到。]


[韩:👌]


 

齐扬夏和刘健安这两个人闲的蛋疼,一个是坚定的女儿党,一个是坚定的儿子党,


天天为宝宝到底是男孩女孩,以后先叫谁干爹,更喜欢他俩哪一个之类的问题吵的不可开交,比谭真和韩儒启还来劲,


成天把我儿子我闺女的挂嘴边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孩子是他俩生的呢。


至于谭真嘴里的卓哥,是韩儒启为数不多关系铁的好友,人在美利坚,妥妥的金融精英,八百年不回来一次,上次见面还是他俩婚礼,但是挺关心他们的,还给谭真寄了补品,


这几个人都在一个群里,有时谭真看看魏卓飞再看看这俩完蛋玩意儿都觉得丢人。


谭真和韩儒启每次产检完,只要检查结果不错就会去庆祝一下,像搞团建似的,是以今天他很高兴,美美和韩儒启吃了清汤火锅,晚上还久违的看了场电影,没功夫搭理那两个家伙。


产检在周六,第二天是周日,谭真在家休息,韩儒启苦兮兮的还得去上班,


“争取下午就回来。”


司机在门口等了二十分钟,韩儒启连一只脚都没踏出门,


磨蹭半天,最后韩儒启蹭蹭谭真的鼻子保证早点下班才终于上了车,


上车了还不算完,韩儒启把车窗降下来,探出脑袋来和他挥手,司机一点油门不敢踩,龟速前进,挥到拐弯看不见了手才放下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人在演蓝色生死恋。


韩儒启紧赶慢赶在下午五点到了家,开了门也不像早上说的有人迎接他,


直到推开卧室门,才发现谭真坐椅子上直播在和粉丝聊天,


谭真有段时间没和粉丝互动了,今天正好有时间,索性开直播和小姑娘们聊聊天玩玩,



——孩他爸回来了?


——不错,正是我


——WOW腿好长啊


——终于要来见家长给我们看了吗!



评论刷刷的闪过,谭真的镜头对着他脖子以下,他看着视线角度应该照不到房门口韩儒启的脸,想了想,觉得也可以让他的粉丝小姑娘们见见韩儒启了,招招手让他进来,


韩儒启在谭真的直播里出现的很少,一般他很难碰上,偶然的几次基本也只是坐在镜头外,有需要才对话,不打扰谭真和粉丝玩,


这次算是他第一次直接的出现在镜头里,谭真让他拖椅子坐在旁边,这个角度只能拍到他胸膛以下,



——靠,孩他爸是麻辣教师?


——西装革履,万一是卖保险的呢[狗头]


——胸肌!胸肌!


——那我就把保险买爆!!!


——真的穿西装好有感觉啊啊啊啊


——浅问一下,孩他爸干啥的啊?



谭真基本没透露过韩儒启的相关信息,所以粉丝们只是称呼他叫孩他爸,对他好奇的不得了。


他们也看见了评论,谭真被一句麻辣教师莫名戳中笑点,捂着嘴狂笑,


“我做什么的?”

韩儒启稍作停顿,看了眼眉眼弯弯的谭真,又一本正经的回答道,“当保安。”


“真的啊,他做了好几年了,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努力升职保安队长,到时候就能管三十几个小保安了。”

谭真努力压下翘起的嘴角,凑热闹在一旁附和,


评论疯狂滚动,有的知道他在乱说,有的信以为真说保安也不错保安身体好,又问他年龄身高体重性别维度,像在查户口,


“比我高十厘米,大两岁这样。”

谭真想想这些应该不算太暴露信息,简单提了嘴。


聊着聊着韩儒启看了看时间,和谭真小声耳语,他去做饭让谭真自己玩一会儿,



——好贤惠,看来没娶错,妈妈放心了!


——能点菜吗?孩他爸来个西红柿炒鸡蛋


——好爽,我也想有人下班给我做饭吃呜呜



“挺好吃的啊,他很会做炒蔬菜。”


谭真看见屏幕的提问回答,他是真心这么觉得,韩儒启不敢说很会做饭吧,一些小炒菜还是会的,而且就他俩吃饭也不用什么,一般都很简单的弄点。


谭真盯着狂飞的弹幕换了个姿势,往后坐了点靠着椅背,一只手顺势搭在肚子上,


他穿着件浅色衬衣外面套了灰色开衫,柔软的布料垂坠度很好,衣服褶皱勾勒出腹部的轮廓,


他肚型圆润,像颗珍珠似的挂在身前, 秀窄修长的手指轻放在上腹,由于微向后靠而露出一小片锁骨,正温和的回答粉丝的问题,莫名产生了一种奇异的美感,


——对不起……我有罪……


——谢谢已经在羡慕孩他爸了


——额,我想,那个,有无人懂


——我们小真好白哦!


——好想、摸一下、、、



“嗯?摸摸吗?”


评论有些话闪的太快他一时没太看懂,在滑动的句子飘过一句摸一下,谭真以为粉丝想看宝宝,就轻轻上下抚摸自己的肚子,


“可以呀,宝宝和小姨们打个招呼~”


或许是当了爸爸就会有自然而然的有炫耀自家孩子的想法,面对想看宝宝的要求谭真一般都不会拒绝,他微微往前挺了挺,方便大家看见,


在他看来这不过一个下意识的,很微小的身体动作罢了,但在有奇奇怪怪想法的粉丝眼里,却沾染上了其他的色彩,


——救命救命救命 我要流鼻血了!


——对不起,此时一个我不该有的东西正在……


——别折磨我了!只能看的痛苦谁懂、


——笨蛋儿子!这样做很危险知不知道,让妈妈来教你!


——家人们,把保护打在公屏上!



他看出了评论的奇奇怪怪,但暂时没理解这样的点在哪,琢磨着要继续说什么的时候,韩儒启给他端了晚餐来,


谭真在家吃饭是用方形里有大小不一格子的小盘装的,能放不同的食物补充所需要的营养的同时移动也很方便,


韩儒启做的是简单的白灼虾和清炒秋葵,外加一小碗白萝卜牛肉丸汤,


“这么快?”


“嗯,快吃。”

韩儒启没在桌上或者垃圾桶里看见包装袋,厨房也没有用过的碗筷,谭真下午应该没有吃什么东西,所以想让他尽快吃上晚餐,


“要关掉吗?”

韩儒启指指电脑,问谭真要不要关掉直播专心吃饭,


谭真凑近,屏幕一片撕心裂肺的哀嚎让他别关,让妈妈们多看看吧!


“嗯……那就先别关吧。”

谭真继续给大家看了看韩儒启做的菜,

“不错吧。”


他先喝了点汤,谭真吃饭是必备液体的,不是汤就得是水,总是他就是需要点什么把食物顺下去,


慢慢喝汤的功夫,韩儒启已经给他把虾剥好了,再自己开吃。


粉丝们看他们吃饭也没闲着,东一句西一句的抛出问题,


“宝宝的名字吗?还没取好呢。”

谭真咬着秋葵的间隙回答,


他俩这么久也没给宝宝取好名字,在姓氏上就纠结过,韩儒启说他生的宝宝得和他姓谭,谭真觉得和韩儒启姓也行,


最后只好本着公平民主的原则决定等宝宝出生后抓阄,选到谁就和谁姓。


“但是我们想了一个小名,叫早早。”

谭真看了韩儒启一眼,公布了宝宝的小名,


这是韩儒启想的,他之前琢磨半天看谭字底下有个早字,就想说给宝宝取名叫早早,刚好男孩女孩也都能用,


而且又发现韩字也有类似早的字形,几乎立马下定主意,谭真想想觉得还不错,也认定了这个名字,


“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呀,我和……我姓谭嘛,下面有一个早字,所以宝宝小名就叫这个了。”

谭真中途差点把韩儒启名字说出来,卡了壳,只说了自己。


韩儒启随意扫了眼评论,看见一句想听他们的父母爱情的,他没搞明白但下意识飞快的看向谭真,谭真的母亲是他的禁忌,


但幸好谭真此时在低头扒拉一块萝卜,


“嗯?我有了。”

谭真看着勺子上韩儒启突然放上来的虾仁,


韩儒启没说话只是示意他吃,谭真也没想太多乖乖放进嘴巴里,


“爱情故事啊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”

谭真看见评论问他和孩他爸的爱情故事,

“我们小时候一起玩嘛,长大了就莫名其妙那个那个了。”


他并不是很习惯向别人讲述爱情经历,有点怪别扭的,就简单一笔带过,转而回答起另一个问题,


谭真语带笑意,

“略有几分姿色吧,不然我怎么看得上他?”


评论区在问孩他爸好不好看,韩儒启听见他的回答,轻笑一声,微抬了下眉,


谭真看着韩儒启想起了他们的少年时代,韩儒启要比现在青涩许多,话也少,但因为还是个毛头小子,看起来有几分装酷的成分在,没现在显得这么生人勿近,


那个时候他身形修长,批量生产的校服穿在身上也有种特别的挺拔,成绩也很好会站在台上发言,诚然,他那时确实是很夺目的。


不过我也不赖,谭真不害臊的心里偷偷补充。


他又简短的回答了两个问题便放下了筷子,把虾仁和秋葵吃完了,汤也喝了些剩几颗牛肉丸没吃,


评论区粉丝们纷纷说他吃太少了,让他要多吃饭。


“嗯,宝宝长大了会顶着胃,他一次吃不了太多,只能分餐吃。”

韩儒启看见了帮谭真回答,


——噢噢噢这样


——呜呜 那也真蛮辛苦的


——救 真的很恐育


——好!宝宝要养好身体!妈妈才会放心惹!



谭真吃完饭站起来,说他把餐具拿去厨房就当是走走,让韩儒启陪大家聊天,


“就几步路。”


韩儒启还是说不行,他拿着餐具陪谭真走去了厨房,除非必要的分开他没办法,只要他在身边一般都会紧跟着,


当然,谭真有时候烦躁谁也不想搭理,让他识相离远点除外。



等他们回来,粉丝们嚷着问孩他爸能不能再出镜,因为韩儒启又坐旁边照不到的地方去了,


韩儒启主要是觉得这些粉丝有时候确实讲话挺有意思的,让谭真和她们聊聊能放松点,省得闷在家里无聊,他自己倒是没什么,


不过他也能看出来这些小姑娘挺善意的,所以他掏出手机下载了这个他不怎么用的软件,

“这样吧,镜就不出了,给大家发几个小红包玩玩吧,谢谢大家支持小真。”


——靠靠靠!一个红包两千!妈啊我发财了!


——爸!不是孩他爸了!是我的爸!你们家还缺小孩吗!


——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应该我说谢谢了!看直播小发一笔!


——慕死了……没抢到……你们这什么手速啊!!!!


——懂了,怪不得能泡到小真,原来是有钞能力!


——刚刚看孩他爸是觉得挺帅,现在已经觉得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了!阿门!天降奇财!


——这就是保安队长的财力吗?恐了



韩儒启摸索了一下软件怎么用后,一开始发了五十个两千的,后来看看确实有些小姑娘没抢到,就换小了数额两百一个凑了吉利数字十六万六,


他和谭真有时候想法差不多,觉得没道理陌生人要无条件支持你,所以对于粉丝这种生活里明明没什么关系却愿意支持关注谭真的人,他很愿意答谢,


特别是谭真和他说这些姑娘年纪都不大,她们也是别人家的宝贝女儿,


人在自己有了小孩之后,是听不得这种话的,韩儒启也不能除外。


评论区一片抢到的高兴和没抢到的怨念,谭真看了看,

“还没有抢到吗?那我再试试?”


谭真补上剩下的凑成了整数,粉丝对他态度却有些不同,


——不要不要不要!宝宝自己留着花,妈妈们有钱!


——别给我们了!真宝自己当私房钱!!!


——对呀对呀,小宝宝出生要花很多的!自己留着用!


——别来这套啊,赶紧自己拿去买好吃的,谁爱抢谁抢反正我不抢。


——我能拿我宝贝儿子的钱?我乖孙孙出生我还没表示呢!



不得不说妈妈粉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,她们给予谭真许多特别的“母爱”,神奇好笑又让人有些动容,


谭真没再发新的,只是让她们去抢已经发出去的,可能是因为和韩儒启一起在和大家玩,又说了些他们的事,他有些兴奋,


最后的话题转来转去不知道为什么转到姑娘们的作业上,有小姑娘发了高数题问评论区会不会,


谭真拉着韩儒启问他会不会写,韩儒启是理科生,数理化没问题,


“隔了好几年了,我先看看,会的话就试试。”

韩儒启大学毕业这些年也没再写过高数题了,不是很确定。


在评论区也看不清楚,谭真干脆发了条微博让大家拍出来,


热评第一条韩儒启看了看,去书房拿了纸笔,他还真会,


于是直播的画风突然转变,韩儒启在纸上写写画画给人家讲高数题,


他话很简练,但步骤写的详细,这或许有赖于曾经教谭真写作业养成的习惯,


——我怎么眼含热泪,这也太感动了,谢谢你高数侠!


——孩他爸怎么下班了还要再就业


——真的是麻辣教师了 我笑死


——要是早有人这么教我,我就是第二个华罗庚!


——采访一下,现在写高数心理打击算工伤吗?


——主播 我们直播间也太正能量了[握拳]



但韩儒启也不是每个都会,有的确实时间隔久了他忘了,只挑了会的在纸上写写,


于是非常诡异的,韩儒启莫名其妙给人讲了一个小时数学题,


谭真是不会这种东西,他大学根本不学数学早丢脑后跟了,就撑着头坐一边看韩儒启,听是听不懂,但觉得也挺有意思的,


韩儒启讲到最后有些失语,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了,看眼时间说不写了要去给谭真准备水果,


谭真也发现时间确实不早了,他们今天真的说了挺久的话,又想到韩儒启被抓来写了那么久题担心他不高兴,赶紧说了几句结尾就把直播关掉了。


谭真撑着腰去厨房找韩儒启时,他在把香蕉剥皮切成段,


“你会不会不高兴啊?”

谭真凑过去问,


“不会。”

韩儒启轻巧切完一根香蕉,头也没抬,


“噢,其实还挺帅的。”

谭真看着韩儒启莫名想笑,他是觉得那样的韩儒启有种特别的魅力,


“她们说你是麻辣教师哈哈。”

想着想着,谭真真的笑出来了,


韩儒启无语,把香蕉插上牙签放谭真手里,又想起他看见的弹幕内容,

“下班再就业发工资吗老板?”


谭真今晚心情正好,闻言大笑,“肯定发啊!”


“啵!”


他很慷慨的发放了今晚的报酬。
















【韩儒启出钱出力大放血。】


[小姨们在吗?给宝宝整个大名!]


最近发现彩蛋的好玩之处!

依旧是免费粮票就行~
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